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组织  地方校友会

第50个校友分会!杭电河南校友会成立

2021年06月29日 ⁄ 地方校友会 ⁄ 字号 ⁄ 阅读 266

530日,杭电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副校长郑宁,机关党委、招就处、科研院、校友联络办、军工处、机械学院、电子学院、通信学院等部处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来自北京、湖南、广东、云南、陕西、宁波等地的校友代表同河南各地校友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杭电河南校友会筹备组代表葛明军校友介绍了河南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杭电河南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成员名单。79级校友郭凌超、84级校友王希平当选为顾问;90级校友刘斌当选为会长;79级校友王一江、84级校友王国强、85级校友刘付海、86级校友郜宝兰、87级校友刘林海、93级校友韩春生、94级校友赵大兵、95级校友张顺利当选为副会长;92级校友葛明军当选为秘书长;09级校友宁驿卜、11级校友王肖梦、18MBA校友李亚举当选为副秘书长;79级校友高国防等19人当选为理事。

郑宁宣布杭电河南校友会正式成立,为河南校友会会长刘斌授旗;同时,授牌刘斌创立的校友企业“松针蔡记蒸饺花园路店为杭电河南校友会校友之家

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钟蕾为新当选的河南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郑宁在致辞中对河南校友会筹备组为大会召开所做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河南校友会作为第50个地方校友会加入到杭电校友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河南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杭电河南校友会的成立必将给这方沃土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给杭电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郑宁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杭电河南校友会成立的祝贺和祝福以及对广大河南校友们的美好祝愿;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参观各个新老校区,欢迎毕业逢10的班级参加校友秩年返校活动。

作为河南校友会首任会长,刘斌在致辞中感谢广大河南校友对自己的信任,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将不负重托,努力搭建好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合作的平台,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校友联谊活动中,各兄弟校友会代表、教师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表达对河南校友会成立的激动和喜悦心情。

会议期间,母校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校友所在的中电科27所,并与相关领域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就科研项目、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实习、产业转化等达成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