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校领导带队赴滨江走访青年校友创业企业

2021年09月28日 ⁄ 校友企业 ⁄ 字号 ⁄ 阅读 209

820日,副校长郑宁率校友办,机关党委负责人走访浙江谷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浅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电投资及相关行业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走访交流。

杭电10级计算机硕士研究生、浙江谷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建君,沈凌飞向来访的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情况和发展前景,谷瞰专注于医疗健康信息互联网平台技术的研发以及提供一站式产品运营解决方案,目前有智慧管理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和智慧服务自助服务平台,公司凭借多年经验积累、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已实现跨越式发展。座谈中,与会校友们对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展开了交流讨论,两位校友还在座谈中回顾了自己在校求学期间的竞赛和创业经历,并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在创业过程中给与的支持。

杭州浅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先进技术的气象及海洋仪器及系统为主要产品的科技型公司。走访当天,杭电00级测控专业校友童海明总经理带郑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浅海科技气象设备实验室、海洋设备实验室、光学实验室, 并就相关的问题与来访的老师、校友做了进一步交流,参观结束后童海明校友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分支机构、公司架构、人才队伍、业务领域以及发展方向等向来访的领导老师、校友做了具体介绍。

郑宁副校长对青年校友们的创业热情表示欣赏,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展望企业未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座谈中,郑校长对青年创业企业的发展和校企合作提出进一步的建议和希望,鼓励校友们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守正求新,服务社会,为国家技术进步贡献杭电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