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2021级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杭电e家人

2021年09月28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261

924日傍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东边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长朱泽飞,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副校长郑宁,校纪委书记牛东红,副校长吕金海,副校长徐江荣,副校长马国进,副校级领导郝敬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戚明钧,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波主持。

校领导为2021级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校徽扣在胸前的一刻,杭电人的身份将伴随一生:既是荣耀加冕,亦是重任在肩。校长朱泽飞向莘莘学子表示欢迎。他在题为《以杭电之名砥砺奋进》的讲话中指出,杭电的精气神,在于笃学力行 守正求新的自我修养,更在于国家大事千万尽力的家国情怀。他勉励同学们要有志气,做志存高远的接棒人;要有骨气,做有本事的杭电人;要有底气,做平视世界的强国人!

会计学院大四学生瞿肖鹏、电子信息学院大四学生丁欣怡、机械工程学院大二学生李政庭、法学院大二学生阿丽米热代表优秀学子说出属于自己的杭电故事。计算机学院2021级博士新生李孟航、通信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新生吕耿、自动化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于鹏、国际教育学院的国际学生明珠代表新生表达披荆斩棘,勇攀高峰的坚定决心。

在这满载收获和希望的美好时节,4694名本科生、2514名硕博研究生和230名国际学生将在杭电开启一段独一无二的精彩旅程。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欢迎你们加入杭电e家人。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上设置了B站和微博两个直播平台,线下设置了17个会场。近2500名新生代表在下沙校区东边田径场主会场参加典礼,4000余名新生在分会场观看现场直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