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电杭州临平校友会成立!

2021年09月28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0

因疫情影响推迟的杭电杭州临平校友会成立大会于925日在临平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宁,临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威出席并致辞。

原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屠冬冬,临平区政协副主席江筠,临平区委组织部、区委办、经开区管委会、临平新城管委会、区经信科技局、临平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杭电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戚明钧,杭电校友联络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文一集团负责人,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杭电贵州、云南、杭州、衢州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目前在临平创业或从事科技合作的杭电教师代表等,同到场的临平区杭电校友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沈威在欢迎辞中代表临平区委区政府向杭电临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临平发展建设的杭电领导、师生和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临平悠久的历史文化、秀美的名胜古迹和由独特的地理位置决定的融沪桥头堡发展定位以及由此带来的一系列新兴产业优势。他相信,杭电临平校友会的成立必将为临平区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欢迎更多杭电校友来临平投资创业。

临平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方回春堂集团杭州东部区域创始合伙人、96级校友包润华介绍了临平校友会的筹备历程。她感谢包括区委区政府、母校、各兄弟校友会和所有为临平校友会的成立付出辛苦努力的人们。截止目前,临平校友会共汇聚了156名杭电各界优秀校友。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杭电杭州临平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郑宁宣布杭电杭州临平校友会成立,郑宁、沈威共同为杭州临平校友会授旗。新任会长施旻涛、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包润华接受会旗。各理事会成员分别接受聘任书。杭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官晓岚为新增杭州校友会副会长夏慧玲、施旻涛颁发了聘书,施旻涛和包润华领导下的校友企业分别被授牌校友之家

郑宁在致辞中代表杭电对临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临平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杭电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教书育人、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一切都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当前学校正面临浙江省全面实施数字经济战略的发展机遇,在争创双一流高校的过程中,同样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献计献策,鼎力支持,共谋发展!

  

作为杭电第51个校友分会,同时也是杭电第一个区级校友会、杭州最年轻的一个区——临平区的第一个高校校友会,新任会长、因诺控股(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01级校友施旻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将协助推进母校和临平区的校地合作,在创业创新和人才服务方面更好地服务在地校友,突出为校友企业健康和校友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办会特色,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为临平区实现未来智造城、品质新城区的奋斗目标贡献一份杭电人的力量!

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新成立临平校友会的祝贺和祝福,表示校友会作为围墙外的大学,学缘关系是仅次于血缘关系的存在,校友就像亲人一样,希望校友们多参与当地校友会活动,建立与包括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在内的其他高校校友会的沟通、交流和合作。会上,各校友会代表还分享了部分校友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因疫情原因不能到场的北京校友会、福建校友会、河南校友会等20余个兄弟校友会纷纷在线发来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