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关于开展建校65周年科研成果及校友企业科研项目展示交流会的邀请

2021年10月17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275

各校友企业:

为庆祝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5周年,学校将举行建校65周年科研成果及校友企业科研项目展示交流会。本活动是建校65周年庆祝活动之一,同期举办校友代表会、秩年返校等系列活动。通过成果展示、交流分享等形式,展现学校及校友企业在国内外众多行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思想,促进学校和校友及校友企业间的互动合作,践行“天下杭电e家人”的校友理念,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杭电校友新名片。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1023-24

二、 活动地点:下沙校区活动中心舞池

三、 参会企业

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本次展会主要面向浙江省内校友企业。 

四、 报名方式

参会企业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1020日前发至E-mail:xyb@hdu.edu.cn 联系人:李明  联系电话:13819198022

五、 注意事项

1、参会企业可采用展板、实物以及视频等展示形式。每家企业提供一个展位及一块2.4*2.4的展板。展板由企业提供内容,学校统一制作。如需多各展位,可联系申请。

2、参会企业布置展位时间安排在1023日上午,展示活动于1200前开始。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附件:报名表

报名表.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