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202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昶泰”杯E家人校友足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2021年10月26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280

1023日,下沙校区西足球场,一场由校友联络办公室、体育教学部、体育俱乐部联盟、超级足球俱乐部和巾帼足球俱乐部联合导演的校友足球联谊赛正在秋日的暖阳下进行。来自1984级至2005级的各界校友们共同分享了这场阔别已久的足球盛会。

随着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兴杰一脚漂亮的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虽然已从学校毕业多年,但校友们的风采不减当年,场上奔跑跳跃少年感十足,战术水平保持得很好,比赛十分激烈。84岁高龄的老教练胡洪柱老师在场上调兵遣将,依旧精神矍铄。

上半场比分为31,下半场42,最终,原二系联队战胜校友联队

校友们意犹未尽,表示希望明年能到真草球场比赛,希望能扩大校友赛范围,多组一些队,把校友们的球二代一起带上,发扬传承老一代杭电人奋斗不息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由86级校友、杭州昶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福君提供赞助,特此鸣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