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通信工程学院赴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1年12月10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265

1112日,通信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校联络发展中心主任张钟蕾、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学院副院长应娜以及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宇赴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公司校友进行调研交流。

参观展厅、召开座谈会

公司副总盛立热情接待了罗美华书记一行。大家先后参观了华信展厅和园区,多样化的展厅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华信在通信细分领域的行业龙头地位。随后,罗美华书记一行与华信副总经理盛立、华信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晓枫以及部分杭电校友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会上,盛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朱晓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资质、人才队伍招聘、创新研发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朱晓枫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培养,愿意在通信领域方面与我院加强产学研合作,并欢迎我院毕业生入企实习、就业。

罗美华书记则向企业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教师团队科研方向,并表示希望借学院新工科实验班组建之际,进一步与企业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探索,通过企业导师制、实习课程、夏令营、党建专题讲座等形式加强与企业合作,让同学们可以深入企业做好毕业设计。

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框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并达成实习基地建设意向。

一直以来,通信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企联动、校企合作,坚持实践与理论的结合,力求为学院学生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