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近日,历时一个月的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度北信源·皓志奖学金评比工作正式落幕,共有118名同学获得奖励,为学院2019年学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北信源·皓志奖学金是由84级学院杰出校友、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皓先生捐助设立,用来激励电子学院本科生积极投身科研竞赛,培养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更好地成长成才。奖学金共分为论文专著、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三类,设立三年来,共有379位同学获奖,奖金总额近70万元。




电子学院历任领导和各界校友一直重视、关注和支持学院学生的科研创新精神培养,学院近几年先后出台了《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大学生科技创新资助项目苗计划项目实施办法》《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奖励办法》等文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院级及以上科研活动、学科竞赛等,近几年成效显著。以2019年度为例,国家级以上获奖46人次,省级137人次,国家级科研立项18项,省级55项,均创历史新高。

据悉,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各类科研竞赛活动,通过整合各界资源,完善原有制度举措,以培养更符合时代精神的优秀学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