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电山西校友会成立筹备会召开

2014年03月01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426

  41日,杭电山西校友会成立筹备会在山西太原举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3研究所所长江波、副所长赵治国,山西华商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霍雷前等近10位知名校友,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校友总会秘书长等参加。正在北京出差的校长薛安克专门致电,表达了对山西校友的问候和关怀。

会上,校友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近期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事宜,对山西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一致推举原85411班同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33所所长江波为杭电山西校友会会长,原86112班同学、山西华商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霍雷前为常务副会长,原891B1班同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33所副所长赵治国,原85312班同学、信友集团副总裁卢建中,原85312班同学、山西同业董事张玉宇等为副会长,原90311班同学、山西省外贸公司王云为秘书长。

  江波校友和霍雷前校友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深表感谢,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立即启动山西校友会成立工作,广泛联络山西校友,凝聚在晋校友力量,争取今年6月底前正式成立杭电山西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