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情系杭电  人物访谈

杭电海南校友会第二届大会召开

2017年03月27日 ⁄ 人物访谈 ⁄ 字号 ⁄ 阅读 628

日前,我校海南校友会第二届大会在海口举行,来自海南各地市的近60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共谋母校发展。副校长郑宁,校友总会、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离退休工作处以及会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杭电深港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福建校友会、四川校友会、广东校友会、温州校友会等致电或致函表示祝贺。

郑宁代表学校感谢海南校友以卓越的业绩贡献社会并为学校赢得荣誉,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在省重点高校建设、博士点建设、学科建设、办学空间拓展以及科技创新中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在海南的校友们能够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作出更大的成绩,与母校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86212班洪平校友通报了校友会近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海南校友关心的招生和就业等问题作了专题介绍。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由海南碧海一家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89211班任秉勇校友担任会长,91211班胡适校友任秘书长。

任秉勇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和广大海南校友的信任。他表示,将通过杭电海南校友会的建设,加强与母校及兄弟校友会间的联络,积极组织校友活动,更好地服务校友、宣传母校,为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