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情系杭电  人物访谈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喻思成校友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17年05月04日 ⁄ 人物访谈 ⁄ 字号 ⁄ 阅读 1035

4月5日,学校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我校90级校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技术业务总经理喻思成为我校**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朱泽飞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喻思成颁发聘书和佩戴校徽。学校办公室、科研院、教务处、招就处、合作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立群主持。

1

朱泽飞对喻思成校友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祝贺,对喻思成校友回母校担任**教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五年的发展成就,希望广大校友在母校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为校企高层次合作搭建桥梁,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献计献策,充分发挥杭电校友在母校发展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助力学校实现发展新跨越。

  喻思成校友表示,杭电是自己永远的母校,回馈母校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

  当晚,喻思成做客“杭电e家人”校友讲堂,与400多名学弟学妹分享成长历程,传授学习方法,交流人生感悟,并结合所从事行业,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他寄语学弟学妹,要相信自己是一件艺术品,学校就是最大的熔炉,自己就是最好的雕塑**,要与时间做朋友,注意培养学习能力,把握好关键选择,“专心致志,几年乃成”。

2

喻思成,我校机械系90级电子精密机械专业毕业生,后留学加拿大。曾任BEA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顾问、甲骨文(Oracle)公司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技术总经理。现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技术业务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机械工程学院/文  宋建跃  焦点摄影/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