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公告

关于召开杭电校友工作发展基金理事会会议的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 校友会公告 ⁄ 字号 ⁄ 阅读 1143

校友工作发展基金全体理事:

按照计划,2018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发展基金理事会会议拟于2018年10月13(周六)召开。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8年10月13-14日,10月13日12:00前参会人员报到。

2、会议地点:平湖白金汉爵大酒店(平湖市新华南路229号,新华南街与当湖西路交汇口)。

二、有关事项

1、参加人员:校友工作发展基金理事会全体成员。

2、参会人员请于9月30日前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往返的航班或车次请注明,以方便安排接站服务。

3、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用自理,食宿费用由会议主、承办方负责。

4、感谢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赞助本次会议费用,我们也欢迎有实力的校友通过多种方式赞助本次聚会。

基金理事会联系人:周玮,电话0571-86873887(传真),18989490032

活力长三角,魅力金平湖!诚挚欢迎各位莅临共商母校发展,共叙校友情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发展基金理事会

2018年9月


附:校友工作发展基金简介

2017年10月,为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校友工作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有效帮助,由我校22位热心校友发起成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发展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关爱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者,以及用于支持学校各类校友活动。


2017杭电校友工作发展基金成立会议精彩回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