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海天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海天带你看世界”项目汇报会举行

2019年12月23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335

522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9“海天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海天带你看世界项目汇报会,在校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工部、合作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海天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虞文贤,海天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张程斐,本次海天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贫困生代表参加仪式。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深切表达对海天集团资助的感谢、对学校和学院关爱的感激。表示必当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不断奋进,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的卓越工程师人才,将所学奉献给国家实业,不忘感恩,传递关爱。

 


颁奖仪式后,虞文贤副总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海天集团近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员工9千余人,遍布全球,2018年产值157亿人民币。虞总强调海天集团聚焦于装备制造,将坚持与我校长期合作,培养装备制造业人才;继续开展海天带你看世界的助学项目,提升学生国际视野,为我国制造业发展振兴共同努力奋斗。

 


 “海天奖学金”自2017年设立,由海天集团资助机械工程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参加出国交流项目,走向世界,拓宽视野。至今共完成三期资助,获助学生计31名。本次仪式暨项目汇报会回顾了往期项目的开展,肯定了海天带你看世界项目帮助两院贫困学子圆梦游学世界名校、助力青春成长的功劳。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和自动化学院10名优秀贫困生学子获得第三期海天奖学金,他们将于20197月,开启英国女王大学暑期创新项目学习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