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2019年12月23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921

621日下午,我校与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智能制造实验室揭牌及捐赠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副校长郑宁,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才健、副总经理、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周柔刚及多位公司高层,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国资实验处、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

 


仪式上,郑宁和周才健共同为智能制造实验室揭牌,周才健代表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机器视觉检测智能制造平台,郑宁向周才健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奖牌。

 


郑宁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企合作办学历史以及近几年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重点优势专业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合作共建实验室以及开展科研合作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对周才健董事长作为国家选派出国深造的优秀人才,学成归国后创办杭州汇萃智能科技公司深表赞赏,并祝愿汇萃公司蓬勃发展,在机器视觉核心关键技术方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周才健介绍了个人和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高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

 


仪式后,郑宁、周才健等参观了合作共建实验室,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通用智能高速机器视觉平台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发布了国内首个智能高速机器视觉平台,在技术上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市场垄断。公司目前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