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2020年06月10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805

5月14日,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万只口罩,支持学校防疫工作,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屈星、人事经理周玉芬,我校副校长吕金海以及招就处、校医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金海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感谢校友企业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会上,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目前我校优势专业在全国的排名情况,以及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吕金海表示,危机即机遇,在疫情影响下网络直播教学成为了学校教学的重要形式。但利用手机和电脑上课存在一定的不足,针对这一问题,学校设想与企业共同探索新的远程教学模式,引用智慧大屏,打造互联网智慧教学系统,进行现场交互,实现更好的远程教育体验。而创维公司作为电视行业领军企业,在电视显示屏方面有着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希望未来双方达成共识,推动这项项目的发展。

 


 屈星介绍了目前创维公司在电视机产业的发展趋势,一方面打造OLED电视,一方面打造AloT智慧屏电视。伴随着人工智能的落地、以及全面屏时代的开启,智能交互、全面屏、超高清已然成为智能电视的主要卖点。电视机已经由传统的家庭娱乐中心功能逐渐演变为家庭智控中心功能的趋势。在未来,电视机作为家庭的智控中心,可实现语音识别、面部识别、以及数据分析,还可提供私人生活助手服务,买机票、查询景点、订酒店、设闹钟、查天气、查股票等。将会真正摆脱传统的遥控时代。同时他希望在未来能够发挥企业的优势参与学校项目合作,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就可进行合作点、人才培养模式、实习生招聘、大学生就业、员工内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