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组织  校友总会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贵仁科技

2020年10月12日 ⁄ 校友总会 ⁄ 字号 ⁄ 阅读 612

近日,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兴杰率队走访校友企业——浙江贵仁科技信息股份公司,校友总会秘书长朱祖谦、校友联络办主任张钟蕾、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邬惠峰、杭州守正校友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合伙人以及校友代表等一行20余人赴浙江贵仁科技信息股份公司参观交流。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我校94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桂发二热情接待了王兴杰一行。他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现场介绍了公司具有核心技术自主产权的水务系统平台,演示了公司建设的滨江区“海绵城市”智慧水务运行情况,及参与的“新安江九孔泄洪”水文数据采集、建模、运算、预测过程。

座谈会上,桂发二校友对母校领导及校友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贵仁科技的发展历程及自己的创业历程,希望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在座校友结合自身的创业和工作经历纷纷发言,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王兴杰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感谢校友及校友企业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特别计算机学院利用好学科优势,为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更强的助力。校友办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平台作用,加深母校、校友及校友企业三方合作,在学校助力校友、校友助力校友、校友助力学校多层面相互支持,互惠共赢。

贵仁科技简介:

桂发二,贵仁科技董事长,杭电94级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校友。

浙江贵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水务、智慧环保、海绵城市应用软件研发及咨询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宗旨,并注重产学研合作,与国内顶尖高校建立了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现有院士指导的专业团队200余人,以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式水文模型、水动力模型、水质模型和管网模型等为基础,紧紧围绕“水资源管理、洪涝与干旱灾害、水环境和水生态、气候变化对策”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贵在践行,仁为己任”的经营理念,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旨在成为国际一流的水安全、水生态、水环境、水资源管理咨询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