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撷英

祝贺平丽浩、李春波校友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8日 ⁄ 校友撷英 ⁄ 字号 ⁄ 阅读 959

向劳模致敬

1124日,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1981届校友平丽浩、1988届校友李春波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接受表彰。

全国劳动模范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做出重大贡献者的荣誉称号。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五年评选表彰一次,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向劳模致敬!

平丽浩校友简介

平丽浩:1981年毕业于我校机械制造专业,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电科复合材料研发中心主任,轻型通用飞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安徽省5111人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安徽省人大代表。

平丽浩校友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李春波校友简介

李春波:1988年毕业于我校财务会计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现任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春波校友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