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组织  地方校友会  广东

杭电广东校友会换届选举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29日 ⁄ 广东 ⁄ 字号 ⁄ 阅读 275

12月20日上午10点,我校广东校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线上如期召开。组委会共组织了三个投票小程序分别对拟离任和拟提任理事会成员和各地区负责人名单进行投票。会议由97级校友叶华儒主持。

经过微信群5个小时的投票,会议选举赵友永任名誉会长,邱国良任会长,庄文胜任执行会长,鲍铁靖、陈锦棋、雷洪文、刘刚年、胡耀齐、蓝松涛任副会长,叶华儒任秘书长、潘连雪、谭晓光任副秘书长;选举唐勇任佛山地区会长、陈红育任东莞地区会长、张君任珠海地区会长、彭仲华任江门地区会长。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是在校友总会的指导、广东校友会的周密部署下进行的。早在今年9月13日,广东校友会即召开理事会会议。会长赵友永建议校友会应输入更多新鲜血液,尤其是理事会成员的年轻化有助于促进校友会的发展,加强校友之间的互动,扩大校友会在广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由于部分理事会成员工作原因或已离开广东,原则上拟作离任处理。会上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提名。受疫情影响,会议决定通过网络形式召开本次全体校友大会,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上,名誉会长赵友永代表上届理事会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广东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他本人和校友会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预祝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新当选校友会负责人邱国良、庄文胜和秘书长叶华儒等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充分肯定和感谢上一届理事会在赵友永会长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将继续发挥和凝聚校友们的力量,在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使广东校友会发挥更加强大的生命力!校友们也纷纷表达对新老理事会校友工作传承的支持和对校友会美好前景的热切期望。线上选举在校友们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12月24日,在副校长郑宁的带领下,校友总会秘书长朱祖谦、科研院院长马国进、校友联络办主任张钟蕾、副主任李明等一行专程走访看望了广东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座谈中,郑宁转达了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和校长朱泽飞对广东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全体当选成员的祝贺!祝愿广东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越来越好!祝福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广东校友会成立于2006年3月11日,在以赵友永为首任会长的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广东校友会校友工作蒸蒸日上,组织了多次大型校友交流活动和各类文体活动,建立了与成电、西电、桂电等多所高校校友的联动机制,促进了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