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高顿教育发展基金项目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20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492

57日,我校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科技馆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金融创新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夷率团出席,副校长郑宁以及校基金会、产学研处、经济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先后致辞,一致肯定了五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为经济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金融学子,双方合作的CFA方向班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现场,双方共同签订了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书、杭电·高顿金融创新课程开发项目合作协议、金融创新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协议。此次,高顿教育向杭电捐赠100万,今后双方将继续依托金融创新联合实验室,围绕金融创新课程设计、科研、实习实践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启全面的深入合作,从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直至人才深造的教育生态,共同探索如何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金融科技人才。

信息时代,数据为王,“金融+IT“的复合型人才将独具竞争力。金融科技复合专业作为今年经济学院与卓越学院联合打造的重点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适应金融科技领域发展需要,拥有较扎实的金融数据挖掘与计算编程能力,擅长计算金融或量化金融的复合型金融专业人才。此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高顿教育共同构建的金融创新平台,将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最有力的支撑,培养人才的同时探索金融行业转型新模式,进一步推动金融产业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