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组织  地方校友会

杭电广西校友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6月29日 ⁄ 地方校友会 ⁄ 字号 ⁄ 阅读 217

520日下午,我校广西校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广西柳州举行,校友联络办公室李明副主任,刘丹老师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广西校友会秘书长李慧明主持。

会议选举79级校友倪小建为名誉会长,85级校友庄武田为会长,86级校友梁旭东、89级校友陈永腾、90级校友莫仲心、91级校友徐剑烈、94级校友张锋为副会长,93级校友李慧明为秘书长,01级校友白云龙为副秘书长。

会上,广西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倪小建总结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广西校友会的发展,新任会长庄武田表示会继续加强广西地区的校友凝聚力,做好校友工作,希望广西校友会进一步发展壮大。李明老师则通报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校友工作的近期安排,表示将继续发挥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作用,更好地服务校友。与会校友也纷纷发言,为校友会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后,我们还将校友开办的“东篱田居”挂牌为校友之家,为广西地区校友聚会商谈提供便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