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组织  地方校友会

“云”端盛会,共贺“新”禧 ——杭电上海校友会顺利举办2020-2021年迎新联会

2021年07月15日 ⁄ 地方校友会 ⁄ 字号 ⁄ 阅读 228

2021131日,杭电上海校友会校友们欢聚一“网”,隆重举办2020-2021年杭电上海校友会迎新联会,欢迎新来上海工作和升学的杭电2020毕业生校友们,携手全国各地广大校友共同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将新春祝福“云”传递给每一位杭电人。

因受疫情影响,原定线下的联会改到了线上,但校友们高涨的热情丝毫未减,参会人员包括全国各地校友近百

会议由杭电校友梁昆和仇芳主持,上海校友会会长任雄平、副会长潘敏、秘书长孔晓英和部分校友代表亲临主会场参加联会母校代表校友办主任张钟蕾老师同广大校友一起,在网络“云”端共同见证和参与了联会的交流分享。

联会在杭电校友会的视频播放中拉开帷幕,视频中回顾了杭电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向新校友们展示了上海校友会过往精彩的校友年会等活动历程,展示了“杭电e家人”强大的凝聚力和魅力。

正式进入会议,上海校友会会长任雄平热情致辞。任会长对能在2020年最难毕业季中脱颖而出,来到上海就业升学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成立于2006杭电上海校友会十几年来的发展之路,表示杭电上海校友会将积极为广大校友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分享意气风发的少年之心宠辱不惊的人生智慧。

本次联会“云”连线了母校校友办主任张钟蕾老师。张老师介绍了母校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办学空间和资源等方面的进步,称赞上海校友会的“云”盛会充满了创意、新意和暖意,感谢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期待“十四五”期间学校与校友能有更密切的联动更深入的合作,取得更全面的发展。她祝愿本次校友会圆满举办,祝福广大校友牛气冲天、牛年大吉。

在校友代表交流环节,北京校友代表、北京合力思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萍称赞杭电上海校友会是“精神的贵族”,格局大、思维敏锐、包容开放,是“可待、可乐和可爱”的温暖大家庭。校友会新成员郑雪成、吴伟峰、文燕也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辛勤栽培的感恩之情,对校友会大家庭的倍感亲切和温暖,并在云端送出对校友们的新春祝福。

在校友经验分享环节,上海校友会秘书长、上海东冠通信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晓英表示此次迎新联会既欢迎新同学,也和广大校友共贺新年。她鼓励新加入校友会的年轻校友们在金融、科技、交通中心上海发挥求真务实海纳百川的精神,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创造更加美好、开阔的人生。

正先集团创始人李嵩分享了创业经验。他指出创业的三要点:跨界、降维打击、资源组合,鼓励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城市建设中寻找机会。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潘敏分享了自己的“沪漂”之路和会计生涯以及一步步脚踏实地从学士到硕士,再到博士的奋斗经历。她信奉“自律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鼓励年轻校友们刻苦认真沉心静气寻找兴趣爱好和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

温馨而感人的迎新“云”聚会在校友们的牛年祝福中圆满结束。杭电上海校友会将在母校的领导下,在广大校友们的共同关怀下,坚持“团结、诚信、求是、创新”的会训,遵循“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携手并肩、互帮互助、锐意进取,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为璀璨未来拼搏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