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及企业入驻仪式

2021年12月10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504

近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及企业入驻仪式在杭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园顺利举行。

与会嘉宾有:西湖区科技局局长杜昊、西湖区翠苑街道办事处主任楼颖平、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夏明汉、以及杭州谷钉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林珊、杭州几何智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毅等入驻校友企业代表;

与会领导有:学校副校长郑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管力明、学校校友办副主任李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岩明主持仪式。

在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戴茂余、创业基地执行主任方绪健的带领下,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参观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基地。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学院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郑宁和杜昊共同为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与会嘉宾和领导就地校共建、推进产教融合、校友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创新创业基地位于杭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四楼。该园于2010年正式开园,建筑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专业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软件产业基地拓展区、中国电子商务基地。十年来,累计培育高新企业32家、雏鹰计划企业20家、省级软件企业15家、省级科技型企业25家。

2021年初确定筹建校友创新创业基地以来,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基地规划建设工作,现已引进近10家入驻企业和创业团队,基地设置有校外技术转移中心校外创业企业孵化中心校友企业展示中心,为校友和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一个平台,将推动校友和在校师生科技成果产业化、创业计划实践化,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