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e见如故”校友秩年返校活动集锦

2021年12月16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596

与君同学

三生有幸

不知不觉之间

已经毕业许久

母校的一草一物

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你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一起搭乘时光列车

看那些年的人和物再聚首

毕业40周年班级返校


1024日,机械工程学院178240余位校友携带家属,从各地汇聚校园,重温校园美好生活。下沙校区、文一校区,处处留下他们的欢声笑语和留连的身影。在校史馆,校友们感叹母校65年来的沧桑巨变、筚路蓝缕,倍感自豪。

校长朱泽飞,副校长郑宁、吕金海等校领导亲切会见并合影留念。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聊别后生活,畅想美好未来,其乐融融。吕金海为校友们颁发了毕业纪念册。看着手中这份40年前的“成绩单”,竟有种“考试后发卷子的紧张感”,校友们表示,要“拿回家给孙子看看爷爷奶奶的成绩”。他们互相打趣地说。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们决定以班级名义认养一棵树。校联络发展中心主任张钟蕾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以后回母校就来看看它,看看它是否如我们一样满怀希望、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校友们满怀深情地说。

“40年,这个起步于中专的校友班级,成长出全国劳动模范、上市公司老总、投资届达人、政府和各类企事业高管,个个行业精英,奋斗精神让人钦佩!最最重要的是,该班级有着超强的凝聚力,每次聚会都是全员参加,同学连同家属组成80余人的欢乐大家庭!堪称班级建设的典范!张云如是说。

毕业30周年班级返校

 

1023日,是8722187222班毕业30年集体返校的日子。30载光阴,一百多次季节更替。岁月虽褪去了你的年少羞涩,却藏不住对母校的思念。

一入杭电门,一生杭电情。再次回到母校,请放慢我们的脚步,在那个曾熟悉的路口,共酌一杯回忆酿成的酒,一起回望青春,祝福未来。

毕业20周年班级返校 

时间定格在20211023日,电子信息学院97级的40余位同学重返母校,开启了“e见如故”毕业20周年返校之旅。

往事如烟,温馨如昨。重温那些年我们一同走过的日子,那段相扶相助的岁月,那些年的酸甜苦辣、期许抱负……就好似这些年,我们从未分开过。

重游校园,照片定格的瞬间保存下来的是我们对青春的追忆。也许过得最快的不是时间,而是感觉,是它让20年成为转瞬。

曾经在路口走散的人,都会在下个路口重新遇见,多么希望我们相聚的时光能再长一些,更长一些……

毕业10周年班级返校

07046211

1017日,电子信息学院光电信息工程专业07046211班校友20余人回到母校。见到熟悉的教学楼、还是旧模样的老师和同学,07级校友倍感亲切。

组委会别出心裁地组织了一场特别的考试,邀请当年的辅导员郭红梅老师作为监考老师,重温当年做学生的感觉。

午饭后,同学们来到篮球场,挥洒汗水,仿佛又回到青葱岁月。

07052711

十年前的九月,怀揣梦想,踏入杭电的校门,十年后的此刻,带着满心的期盼和思念,如约重逢。青春今又现,十年磨一见,07052711班,母校欢迎你们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