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我校校友参加浙江省直机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共建友谊杯”足球赛

2022年06月07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37

522日下午,浙江省直机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共建友谊杯足球赛暨杭电科技园足球场启用仪式在文一校区举行。浙江省政府参事、省足协副主席杨献国、省直足协主席陈铁平,我校副校长李文钧、校领导郝敬习、校工会、公管处、联络发展中心、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及省直足协部分领导出席。校工会副主席高军主持仪式。

郝敬习代表学校对出席仪式和参加赛事的来宾、校友和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文一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足球赛的举办搭建起省直机关大家庭和学校的友谊桥梁。

杨献国代表省足协对赛事的举办和新球场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为此次赛事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学校重视体育工作特别是足球这项运动表示高度的认可。

仪式上,校公管处处长潘申洲和省直足协主席陈铁平共同为赛训基地揭牌。李文钧宣布“共建友谊杯”足球赛开赛并与杨献国一同开球。

此次友谊赛共有4支球队参赛,分别是校教工足球俱乐部队、杭州校友足球俱乐部队和省直足协派出的2支队伍。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展现了参赛队员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道德风尚。最终,省直代表队A队荣获冠军,教工队、校友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