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电滨江校友企业家俱乐部举办2022年第一季主题沙龙

2022年06月07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11

“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演进”主题沙龙举行

49日,杭电滨江校友企业家俱乐部2022年第一季主题沙龙活动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滨江创新中心举办了。来自各行业的14位校友企业家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演进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吕金海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友总会秘书长朱祖谦以及联络发展中心、管理学院、滨江创新中心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滨江校友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杭电滨江创新中心承办。

吕金海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滨江区是杭电毕业生求职和创业的首选地,更是杭电校友的聚集地。广大校友齐聚于此,实现人生理想,承担国家使命,为高新区(滨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注入新的动力。杭电滨江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是一个极具创新力和凝聚力的校友组织,它为滨江的校友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互助交流的平台,希望俱乐部整合资源,互通共享,共促成长,搭建好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组织与区域政府的桥梁和纽带。

杭电滨江创新中心负责人俞东进向大家介绍了平台定位、职责以及产业优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滨江创新中心既是创新服务中心,更是校友之家,致力于打造校友在滨江的落脚点和栖息地。

会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官晓岚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企业管理演进”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官晓岚表示,杭电滨江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将持续汇聚校友资源和力量,积极地为有需求的校友企业家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加强联络和沟通。他希望未来能将“杭电学院派”与“校友实践派”相结合,通过思想和数据的碰撞,共同探索校友企业的运行模式。最后,他强调了企业战略的重要性,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及对行业新风口的见解。

会上,各位校友企业家结合各自的创业经历和个人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就创业过程中企业战略制订、项目执行、人才和团队建设等存在的困惑做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沙龙活动加强了校友企业家之间、校友企业家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会校友们一致要求将沙龙活动定期化、精细化开展下去,努力打造成为校友企业家交流和业务提升的精神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