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昔日同窗五好友,如今携手共创业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i背调

2022年06月07日 ⁄ 校友企业 ⁄ 字号 ⁄ 阅读 83

近日,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副校长吕金海、原副校长孙玲玲率领联络发展中心、校友教师代表等走访校友企业杭州有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背调)。

公司创始人兼CEO、我校02级软件工程专业李杰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和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创立公司的理念和初心,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目前的发展情况。李杰校友特别回忆了昔日五位同窗好友(02级软件工程专业夏生强、蔡榴佳、金陈杰、0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裘敏),毕业后各自在华为、阿里、网新等大企业工作数年后,于2015年携手成立杭州有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创业经历,李杰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校友们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兴杰书记对企业的良好发展表示祝贺,称赞五位校友是母校的后起之秀,充分运用自己所学专业,找准市场切入点,解决了目前企事业单位在人力资源管理上的痛点,成为智能化时代以科技助力诚信求职的创业典范。王书记还希望公司能加强与学校和其他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同时也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吕金海副校长表示抱团创业是杭电校友的一个特色,同学间的信任和默契带来的强大聚合力量成为企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挥杭电人踏实肯干、技术过硬的优秀品质,在创业创新领域取得更大成就。

李杰对母校领导老师们给予的肯定和勉励深表感激,他表示在母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将充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砥砺前行,以“SaaS + AI + 专业服务的形式,让职业信用环境更美好、促进社会高质量就业。

公司简介

i背调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智能化员工背景调查服务提供商,通过“SaaS+人工智能+专业服务”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背调服务,助力企业降低用工风险,提升招聘质量,促进社会诚信就业。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以及200+海外国家和地区,i背调已与网易、钉钉、太平保险、上汽通用、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等数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背调服务,业务涵盖互联网IT 、金融保险、生产制造、地产建筑、快消零售、医疗健康、物流运输、服务业等主流行业和数百个细分行业。i背调与钉钉、飞书、猎聘、北森等知名招聘平台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达成战略合作,产品上实现无缝对接。 目前已获君联资本、峰瑞资本、明势资本、政府基金等顶级投资机构的多轮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