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走进校友企业e签宝

2022年06月07日 ⁄ 校友企业 ⁄ 字号 ⁄ 阅读 101

424日,校联络发展中心主任张钟蕾老师带队走访e签宝公司,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李虎,自动化学院院长陈云,圣光机学院副书记张晓泉以及创新创业中心吴迎来,联络发展中心刘丹一同参加此次走访交流。

e签宝联合创始人兼COO,我校计算机学院1999级校友程亮带母校各位领导老师参观了公司并展开了座谈。程亮在座谈中向老师们讲述了公司创立的理念,创业过程中的故事,公司发展过程中在生存和情怀中所作的艰难选择,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企业业务模式的变化,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做覆盖全国的签署网络和每个企业及个人的终身合同管家,最后还向在座的老师们介绍了公司在疫情期间推出的“春生计划”。老师们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对企业和学校可以开展的人才培养,企业招聘,业务合作等多方面的事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e签宝是原杭电教师何一兵创立的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 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在线电子签名平台,为公共事业、互联网企业、大型企业、金融业等领域客户提供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数据存证及法律服务。e签宝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和地方行业标准;并获得了公安部、国密局、**、仲裁委、公证处等部门最齐全的专业资质认可。

疫情当前,无数企业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以应对远程办公带来的挑战,电子签名也成为企业远程协同的关键助力。

425日,央视二套《正点财经》栏目点赞e签宝,不仅展示了企业使用e签宝与新员工远程签署电子劳动合同的全过程,还重点报道了e签宝春生计划”——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电子合同签署服务,助力企业远程办公,高效抗疫不停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