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走进校友企业实想科技

2022年06月07日 ⁄ 校友企业 ⁄ 字号 ⁄ 阅读 116

424日,校联络发展中心主任张钟蕾老师带队走访杭州实想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李虎,自动化学院院长陈云,圣光机学院副书记张晓泉以及创新创业中心吴迎来,联络发展中心刘丹一同参加此次走访交流。

我校01级自动化专业校友,创始人兼总经理钟文生向来访的学校领导,老师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实想科技依托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和配备完善的设计,研发,实施,运维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软硬件产品,系统整合方案和服务,在智能楼宇系统集成,设施设备集中管控,能耗分析与检测管理,智慧工厂管控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平台建设经验。

钟总在参观走访中还向来访的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相关的产品应用场景和经典案例,陈云老师和张晓泉老师向钟总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并表示可以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陈云院长还向实想科技授牌“就业实习基地”,李虎老师从产学研角度提出几点建议,并表示公司可以从智慧楼宇可以走向智慧城市,发展前景很好。张钟蕾老师表示此次走访建立了学校和校友企业的联系,以后可以更深入的开展交流和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