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企业

走访校友企业天迈网络

2022年06月07日 ⁄ 校友企业 ⁄ 字号 ⁄ 阅读 99

近日,校联络发展中心主任张钟蕾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杭州天迈网络有限公司,拜访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我校99级计算机专业吕剑彪校友。学校档案馆馆长孙淑强、创新创业中心吴迎来、联络发展中心康会然一同前往。

交流中,谈到企业发展,吕总表示,未来文旅发展一是旅游体验科技化,未来随着技术设备发展的稳定及普及,国内如主题乐园等目的地势必增加此类体验产品;二是旅游演艺沉浸化,未来旅游演艺会用更多的科技手段来节约成本,以求达到更好的沉浸式体验和传达效果;三是文化展示的生动化,越来越多的博物馆、展览馆通过科技的手段在呈现或还原物品本身的同时,更增添游客与物品的互动性;四是景区夜游的增量化,未来景区发展更加依靠二消环节。公司也将跟随时代发展,引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用IP+科技运营打造内容输出,让光影IP为文旅产业内容体验发展赋能。

张钟蕾主任为校友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诚挚邀请吕总能够回到母校将自己多年来的创业和行业探索的有益经验传授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为母校的数媒专业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助力。

随后,吕总带领学校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光影空间,展示了科技与空间相融合产生的光影空间艺术之美。

天迈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专注于文旅产业信息化的一站式数字文商旅服务项目,探索科技+文旅+IP运营新模式,打造融互动、观赏、娱乐于一体,依托全息影像、互动投影、裸眼3D、虚拟现实等尖端科技,赋能传统旅游目的地、景区、博物馆等文商旅综合空间,打造全新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