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走进校友

联络发展中心一行走进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07日 ⁄ 走进校友 ⁄ 字号 ⁄ 阅读 92

走进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26日,联络发展中心主任张钟蕾、招就处吴迎来老师、联络发展中心杨敏老师等一行人走进杭州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杭州恒生聚源),看望了公司副总经理、2001级校友朱仲春。

朱仲春热烈欢迎母校老师们的到来,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核心业务、所取得的成绩等。杭州恒生聚源是上海恒生聚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恒生聚源)在杭州的分公司。恒生聚源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的金融数据服务商之一,2010年被恒生电子收购,2016年由蚂蚁金服投资成立杭州恒生聚源。成立6年来,杭州恒生聚源在朱仲春校友团队的领导下,获得了快速发展。拥有金融数据库、智能小梵、聚源终端等丰富的产品线,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券商、基金、保险、信托、银行、期货、资产管理公司等。其基础数据库以金融证券为核心,数据内容涵盖 A 股、港股、新三板、债券、基金、理财、宏观、行业、指数等,有公告、新闻资讯、研报、法律法规、海外经济数据等等资讯数据;并为财经类企业、金融机构和学术研究机构提供财经信息服务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座谈中,朱仲春校友回忆了在校学习时的生活,感恩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希望能与母校加强交流和合作。张钟蕾感谢朱仲春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欢迎他和公司其他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常参加校友活动,欢迎与母校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