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故事

带领团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守“沪”人孔晓英校友

2022年06月13日 ⁄ 校友故事 ⁄ 字号 ⁄ 阅读 89

610点开始,上海解封!全国上下为之欢呼雀跃!上海的归队实属来之不易!自3月份开始,上海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累计感染人数已达数十万人。在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上海市松江区政协委员、上海东冠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杭电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我校88级校友孔晓英带领公司干部职工争做逆行者,以无穷的能量和无畏的精神奋斗在抗疫斗争第一线。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深入疫区,不分昼夜地进行通信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伊始,孔晓英发起《告上海通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书》,第一时间号召公司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提交《志愿者如何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防护》社情民意。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她不仅带头投身所住社区志愿者工作,更是组织动员上海东冠公司的干部职工争做逆行者,奋斗在抗疫斗争第一线,带领公司一线员工在浦东、闵行、静安、普陀、长宁、青浦、松江等地协同铁塔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局等,连续奋战多个通宵,与时间赛跑,完成多个方舱医院、隔离点等关键点位的通信保障工作,守护着疫情防控的通信网络“生命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事实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和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正是有千千万万如孔晓英这样的党员干部,我们才一次又一次地战胜了每一次困难。为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校友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