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追忆青春 燃情六月”2022年首届杭城高校校友足球交流赛圆满举行

2022年06月27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240

611日,2022年首届杭城高校校友足球交流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开赛。本届赛事由杭电校友总会指导,杭电杭州校友会及杭州校友足球俱乐部主办,来自包括浙江大学 MBA 足球队、杭电杭州校友足球队、浙江理工大学校友足球队、浙江工商大学校友足球队以及浙江工业大学校友足球队等五支高校校友足球队参加本届赛事。特别邀请到绿城足球队副总经理和领队鲍仲良、浙江工商大学足球队主教练刘念作为裁判。

本届赛事为8人制循环比赛,五支队伍按照抽签确定出场顺序进行循环出赛。各个校友足球队在比赛中发扬了积极拼搏的顽强作风,展现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最终,浙江理工大学校友足球队荣获冠军,浙江工业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足球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杭城高校校友足球交流赛以足球为纽带、以校友情为基础,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磨合队伍的良好平台,促进杭州高校校友友好交流。此次比赛激发了校友们对母校美好生活的回忆和向往,增强了校友会内部的凝聚力,更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