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走进校友

走进校友企业杭州宇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27日 ⁄ 走进校友 ⁄ 字号 ⁄ 阅读 163

617日,副校长李文钧率校联络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电子信息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走访了校友企业杭州宇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创始人、总经理08级校友赵弘毅,08级校友张波、郑东等座谈交流。

赵弘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经历,对于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怀念之情引起在座几位校友的共鸣;在谈到自己的创业经历时,赵弘毅尤其感谢母校在公司初创时期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向来访校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技术研发、所取得的成绩等,希望能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各个领域开展更多的实质性合作。

李文钧在座谈中,对于公司近年来抓住机遇快速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对于校友们坚持不懈的创业热情和奋斗精神表示钦佩。他感谢赵弘毅等校友对母校的一贯关心和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各领域合作,欢迎与电子信息学院等相关学院建立经常性联系,洽谈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事宜。

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志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设置、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就可能的技术领域与赵弘毅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宇泛智能(Uni-Ubi)成立于20143月,先后获天使、preAAA+轮融资,同时获杭州余杭区政府以及浙江省衢州市政府的战略支持。宇泛智能是一家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服务商,赋能线下场景智能化。专注于嵌入式人脸识别终端技术,宇泛智能以AI, IoT, Edge为核心,推出了三十余款Uface系列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为工地、校园、社区、办公、商业等线下活跃场景赋能,满足日益复杂的场景建设及智能化管理需求,推动 AI技术在泛安防领域的落地应用。宇泛智能自主研发的 WO 平台是提供设备管理、人员管理、权限管理等功能的基础服务平台,通过连接 AIOT 平台并配合Uface系列智能终端,以PAAS平台向客户提供人脸识別的通用能力,实现线下场景数字化。宇泛智能配备有全栈式的研发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强大灵活的供应链管理,为大量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体化、灵活定制的物联网智能视觉产品,高效高质量地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非标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