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校友组织  地方校友会  西安

12月5日,杭电陕西校友会2020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校友联络办主任张钟蕾老师,刘丹老师,杭州校友代表和来自陕西各地校友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由陕西校友会秘书长李仲琳,副秘书长程勇主持。

陕西校友李戈现场献唱的两首气势恢弘的歌曲为年会拉开了帷幕,随后,校友办张钟蕾老师为参会的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当年校友们就读的老校区如今旧貌换新颜,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陕西校友会会长丁晓晴欢迎母校老师和杭州校友的到来,总结了陕西校友会的工作,并希望陕西校友会越办越好。

会上,来自杭州以及陕西各地的校友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创业代表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校友代表还介绍了新城的发展状况,并欢迎校友们前来投资合作,共同发展。最后,陕西校友会为在2020年度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中获奖的校友颁发了奖品。



×